M-Yao

【张嘉元x你】假如你临时需要加班


乙女文学

或许会有ooc(就是有ooc)

私设女主叫林祈念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美丽可爱的分割线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五一假期,张嘉元陪你看了一下午海绵宝宝。


月色朦胧的街头,人群依旧熙熙攘攘。


半夜11点,张嘉元拽着你的衣角拉你去睡觉。快躺到床上的时候,脑残的甲方爸爸给你发了一条消息,让你改设计稿。(这种情况有任何一个人叫我我都想kuang kuang给他两下)


“元儿哥……我还要改一下稿子……要不,你先睡……”


张嘉元的眼神暗了一下,无形的耳朵好像一下子耷拉下来了。


真像小狗啊。


你抬起手揉乱他的头发,配上他委委屈屈的表情。


嗯,更像了。


“你就不能明天再改吗……好不容易咱俩都放个假,这甲方咋就这讨人烦捏……”


你一看,把自家马尔济斯东北话都急出来了,无奈的很。


你往前移了了一步,把手举起来。


“再给你抱一会儿行了嘛?张,小,狗?你真的好黏人……哦呜呜呜!”


张小狗一把把你揽进怀里,按在他的肩头。


张嘉元皱巴着一张脸,把你推到电脑前。


“你,你写吧……我看着你写……”(作者:???)

 

凌晨3点,难缠的甲方爸爸终于放你去休息。


天色还暗着。


张嘉元靠在椅子上睡着了,右手撑在他的脸颊上,挤得一边的眼睛都快看不见了。


你看见这一幕,没由来的觉得好笑,掏出手机准备拍下来给臭屁小孩看。


所以,张嘉元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你举着手机偷笑。


小狗睡蒙了,小狗脑袋里装满了问号。


“你好了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哼哼哼哼……啊,啊?好,好了。”


张嘉元刚醒,这个年纪睡眠的需求又大,困得皱皱巴巴。没像平时一样和你计较,抓住你的手腕就往卧室里走。


上床,盖被子,关灯,睡觉。


睡着前,你感觉到张嘉元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顶。

 

第二天早上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张嘉元!10点了你咋不叫我!”


“你瞅瞅你睡得和死猪一样,害拍我丑照,妹害你开会迟到你元哥儿我已经很尽职尽责了好吧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张嘉元!我恨你!!!”


“嘿嘿嘿嘿……”(小狗有什么坏心思,小狗只是想气气自家女朋友……)

 

null

小狗嘿嘿嘿!……

(二改了一下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同人文,某种程度来说有一定的纪念意义。所以剧情没有改动,文字上稍微修改了一下。真得写得不好啊)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